close
奇怪啦!作月子時就特喜歡吃麵包~我發現我只要作月子期間都特喜歡吃麵包 但是平常我是很不喜歡吃麵包的喔! 酒店打工 去年生Yumi時是很迷7-11有蔥的方型麵包及蘋果牛奶,幾乎每天都要吃, 這次生小光是迷85度C的麵包及拿鐵,也租房子是幾乎天天吃、喝 有時一天逅吃二塊ㄟ,吃了心情就很好 沒吃就覺得少了什麼~ 原本一直怕這樣每天吃(特喜歡高房地產熱量的)會瘦不下來還變胖 結果還有瘦一些ㄟ~好加在~ 希望回去後就改掉了,不然逅得了 每次我作月子期間總是澎湖民宿會有媽媽問我 為什麼我都這麼隨性,不忌諱開水、冰的、麵包及洗頭等等 唉~我當孕婦時就是不受控制形的呀! 酒店工作我認為我應該做我喜歡及快樂的事呀! 我不快樂BABY怎麼會快樂呢? 且我做的事都是請教過 許 醫師喔! 她說OK禮服我才做的喔! 也會有人說, 許 醫師一定是西醫,如果是中醫就會說不行喔! 錯~她是中醫師喔! 我的原則是,酒店兼職只要醫師講的是簡單方便的,我就信喔! 還有媽媽說我看起來很強壯的樣子~ 是沒錯啦!每天都要吃都喜歡吃的,商務中心喝到想喝的 心情就會不錯,身體就會強壯呀! PS:我月子期間可是都還有拿中醫的補藥在養身啦!
酒店打工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新成屋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w48mwro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